ODYSSEY 頂級超軍規防摔手機殼系列,給你的 iPhone 14 Pro 最頂級的保護力

今年隨著新的 iPhone 14 推出,眾多的 iPhone 的周邊產品也隨著推陳出新,這一代的 iPhone 14,除了萬年不變的 Lightning 充電不變以外,在外觀上又有些許的調整,像是鏡頭模組的改變,加上實體按鍵也做了位置些許調整,所以保護殼是沒辦法與前一代 iPhone 13 共用的,也算是蘋果照顧廠商的貼心設計之一(誤?相信許多人每一年預購新 iPhone 時,就會同時預購新的手機殼,這樣 iPhone 到貨的時候,就立刻有保護殼可以穿,預防裸機使用的時候,去傷到你貴森森的新  iPhone。不過在預購新的手機殼時,最令人感到困惑的就是,買了該手機殼是否具有完好的保護力?要是跟該產品敘述不合怎麼辦?想必大家應該都有遇過類似的疑問。遇到這類型問題,阿達只有一個建議,”買聽過的大品牌”,像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大品牌 ” MAGEASY “,其實是之前我們介紹過的 SwitchEasy 魚骨牌所推出的另一個品牌,從 2005 年就在美國加州致力創新不少手機保護殼和其他相關產品,是個相當值得信賴的品牌。這些大品牌出的手機殼,都已經出過好幾代 iPhone 的手機殼了,不管在經驗、技術、防摔能力上,都相對具有經驗,使用上相對比較有保障: